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五菱银标凯捷亮相 10月上市8.28万起售贵不贵
汽车周末 2020-09-08 16:00:00 616浏览 编辑:qichezm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16

9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凯捷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悉五菱凯捷将于10月份上市,预计起售价为8.2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展开竞争。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1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2

五菱银标车型-凯捷亮相 10月上市/或8.28万起售-图3

五菱凯捷外观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五菱银标LOGO,使整车辨识度提升;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侧窗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同时也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内饰方面,五菱凯捷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并运用了大量镀铬以及钢琴烤漆元素对内饰进行点缀,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一块1920x720分辨率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使得车内整体科技感大大提升。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88 - 12.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