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海产特斯拉Model Y首批东莞车主近日提车
汽车周末 2021-01-21 23:00:00 282浏览 编辑:东莞站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2

2021年1月20日,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在东莞南城特斯拉的交付中心举办的首批MODEL Y交付活动现场,数位幸运的特斯拉车主齐聚一堂分享了自己与特斯拉的故事。在众多车主及媒体的见证下,东莞首批Model Y车主愉快的领到了期盼已久的新车钥匙。

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在东莞特斯拉交付

Model Y定位于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作为SEXY家族最后一个亮相的成员,Model Y将“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如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等。除此之外,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实现了一键扩容后备箱空间,体现了Model Y作为SUV的灵活与功能性。在上海超级工厂下线的中国制造版Model Y,经过一轮价格调整后,目前还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喜爱电动车的车主们对此趋之若鹜,据了解,订单排期已到2021年二季度。

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在东莞特斯拉交付

设计以安全为先  特斯拉全系车型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星评级

日前,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中,特斯拉Model Y获得了五星碰撞安全评级。碰撞测试包括正面碰撞(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侧面碰撞和翻滚测试情况3个方面,Model Y全部获得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如果想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碰撞安全评级大面积全五星其实并不容易,放眼全球热销的汽车品牌Toyota、豪华品牌中的扛把子BBA、甚至以安全为著称的Volvo都没有获得全五星好评。

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在东莞特斯拉交付

截至目前,特斯拉旗下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四款在售车型均获得NHTSA五星碰撞安全评级。此外,Model S和Model X在此基础上,还获得ENCAP(欧洲新车安全协会)的五星评级,Model 3同时也获得IIHS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大奖。另据介绍,在美国政府的“新车评价项目”中, Model 3 车辆比其测试的任何车辆受伤概率都低。相信此次Model Y的上市及交付,能让东莞人民进一步感受特斯拉产品与服务的多元化,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绿色、便捷、经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6 - 41.7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