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合创汽车南城店 到店实拍合创汽车Z03
qichezm.com 2021-09-28 18:22:00 2923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2923

 9月下旬,汽车周末小编在合创汽车东莞南城天安数码城体验店处发现合创Z03的量产实车已到店。据店内工作人员透露,该车9月起已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订车客户爱车预计在10月底前获得车辆钥匙,目前新车订单已达数十台,排期已到年底。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合创Z03是合创联手EDG打造的一款年轻人的潮流智驾纯电SUV。新车作为一台纯电SUV,最大续航里程超600km,并率先搭载智能语音自动驾驶系统,拥有180° 155°超广角前后座布局。价格在13-15万之间。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外观: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并融入大量犀利的线条,带来极具战斗气息的外观造型。前脸两侧使用了三角造型的的大灯组,配合灯组内部的LED光源,进一步的提升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

点击浏览下一页

车身侧面的设计更为简洁,扁平化的车身造型搭配方正的车厢设计,在增加乘坐空间同时不失潮流气息。


点击浏览下一页

车尾部分,新车拥有比较规整的设计风格,搭配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使整体更具层次感和精致感。

点击浏览下一页

内饰:干净简洁,顺应潮流


合创Z03内饰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干净简洁,顺应潮流的大屏幕构成了完成的中控区,从多媒体到驾驶模式转换都需要在中间这块屏幕实现。就连空调也采用了类似特斯那样,没有任何多余或复杂的设计。这也是今年来智能汽车车舱设计的趋势,在自动驾驶的大背景下简化人为操作,但不牺牲用户体验的前提是具备足够的智能程度。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前排座椅的造型设计可以提供很不错的横向支撑力,长时间驾乘也不容易感到疲劳。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后排座椅的填充物比较肥厚,坐上去的感觉会比前排柔软一点,相比前排座椅的驾驶气氛,后排座椅更加注重舒适性。

点击浏览下一页


动力:两款动力 超长续航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蓄电池可选,配合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5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元锂电池版本,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60kW,据官方消息,合创Z03最长续航里程超600km。

点击浏览下一页


试驾总结:

从实车体验来看,合创Z03驾驶舱四周视野开阔,电机功率充足起步快,底盘调教稳定扎实,驾乘空间宽敞,座椅空间灵活。合创03的智能化主要体现在出色的车机智能控制——多达4种驾驶模式,满足各种路况需要和不同的驾驶员偏好!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亲自体验,不过提醒一下试驾最好提前预约,此车比较紧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