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兴日产】2021款骐达模范上市 新车已到店
qichezm.com 2020-07-10 16:00:00 2206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06


【大兴日产】2021款骐达模范上市,新车已到店欢迎新老朋友围观

2021款骐达 模范上市指导价9.99万元起更配有四项模范礼遇秉承实用主义精神,注入时尚潮流内涵,2021款骐达,以模范之名树立实用价值新标准。东莞大兴日产专营店诚邀您到店赏车

两新标杆,向“两厢模范”再进化

“生活不止一面”是现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也是2021款骐达的变化初衷。2021款骐达开创别具一格的“双色美学”,引入全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向“两厢模范”再进化。


外观

同级独有的双色车身设计,降低了车辆的整体视觉高度,使整车更添跃动、锐气十足,带来酷炫奔放的感官体验。新车还提供全新的16英寸旋涡式铝轮毂、锋锐的鲨鱼鳍天线、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时尚新元素,与“双色美学”相结合,更显年轻弄潮儿的风范与品味。

3

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风格,紫黑双色元素使得整个内饰设计更添精致感。内外结合,突破了传统两厢车的审美局限,既提升了整车的美学张力,又展现出年轻人的个性与气魄。


空间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393/1766/1524mm,轴距2700mm。后排空间相当宽敞,座椅的舒适性也是日产一贯的风格,整车的空间感还是相当的出色。

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其中包含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



东风日产大兴店销售热线:0769-22672318

24小时救援热线:13926860789

二手车置换热线:18665119393

售后热线:0769-22672662

预约保养热线:0769-22672662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上山门村大兴专营店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