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哈弗H6混合动力版出笼 百公里油耗仅4.9L
汽车周末-58汽车东莞站 2021-05-17 09:55:00 4483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4483

日前,哈弗H6混合动力版车型登陆工信部网站,新车在设计上与纯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1.5T混合动力系统。

哈弗H6混合动力版来了,百公里油耗仅4.9L

哈弗H6混合动力版来了,百公里油耗仅4.9L

从申报信息来看,哈弗H6这套混合动力总成由长城旗下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配备的电池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分别采购于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油耗申报值为4.9L/100km,这油耗表现跟本田CR-V混动版相比也不落下风。

哈弗H6混合动力版来了,百公里油耗仅4.9L

目前哈弗H6的选择非常丰富,燃油版车型提供1.5T和2.0T车型,其中2.0T还配四驱系统。此外哈弗H6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同堂销售,价格区间范围较大,满足不同预算消费者的车需求。而现在哈弗H6混合动力版又要来了,对于追求低油耗的消费者来说,有了新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