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携手共进 领潮同行 领克乐园正式登陆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
厂家 2022-03-14 14:26:00 5878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0

5878

【2022年3月14日,杭州】今日,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联合百度希壤共同打造的“领克乐园”正式亮相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面向公众开放体验。领克乐园将借助5G、人工智能、云计算、VR等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看车、购车等创新体验。作为首家入驻希壤的汽车品牌,领克积极与百度携手探索元宇宙,丰富内容生态。汽车品牌×元宇宙,正在为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开启巨大的想象空间。

携手共进 领潮同行 领克乐园正式登陆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

领克乐园建筑外部场景

百度“希壤”是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旨在为行业提供云智一体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平台。领克乐园及周边的中国工商银行、百度阿波罗、三星堆等,均会以内容生态创造者身份,与百度“希壤”打造一个身份认同、经济繁荣、跨越虚拟与现实、永久存续的多人互动虚拟世界。

作为希壤世界中的首个汽车数字展厅,“领克乐园”位于希壤第一座城市Creator City中,在外观建筑设计上延续新都市主义设计风格,将个性、科技与城市主义完美融合。内观设计上,1:1复刻了领克线上展厅,功能上则提供了更丰富的感官体验,设置了燃油、新能源、性能车三大一级场景,涉及6个车系、12个版型。用户可在虚拟世界的展厅中沉浸式看车,体验更换车身颜色、开启车门与后备箱、感受内饰等交互。同时,领克乐园可实现线上选购与线下试驾、提车无缝结合,为消费者带来购车的全新潮流便捷体验。另外,用户还可体验虚拟会议、虚拟社交、虚拟娱乐等功能。

未来,领克将逐步在百度“希壤”解锁线上车展、新车发布会、虚拟试驾、虚拟代言人、数字藏品等新体验,甚至让用户对领克工厂整车制造、车型测试等生产制造工艺流程和生产质量保证系统有更加直观的接触和感知,创想性十足。

携手共进 领潮同行 领克乐园正式登陆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

领克乐园内部陈设场景展示

携手共进 领潮同行 领克乐园正式登陆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

用户体验沉浸式看车

携手共进 领潮同行 领克乐园正式登陆百度希壤元宇宙平台

用户体验汽车内饰

作为吉利与沃尔沃十年协同的重要结晶之一,领克始终秉持“挑战惯例”精神,为用户打造“不止于车”的潮流生活方式。领克车主平均年龄32.1岁,90后占比64%。作为用户最年轻的汽车品牌,领克将与充满探索和挑战欲的年轻态用户双向赋能,在百度希壤共创内容生态,塑造全新潮流生活方式,并借此提升用户在真实世界的用车体验。百度希壤也将助力领克与用户在数字化世界建立更多维度的连接,不断探索和丰富数智化整合营销新模式。

目前元宇宙尚处于非常初期的产业探索阶段,其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逐步完善的过程。本次双方携手,亦将推进国产元宇宙内容生态的丰富多元化。伴随希壤核心功能模块不断升级、元宇宙产业链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双方未来将共同探索更多超越传统汽车维度的新元素、新功能、新玩法融入元宇宙之中,共同打造一座高度沉浸、内容多元、创想无限可能的“领克乐园”。

 

(完)

关于领克 

领克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资企业。“领”寓意领先、引领;“克”寓意改变、突破。

2016年10月,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发布,2017年11月,首款车型领克01在中国宁波上市。

领克始终以“挑战惯例”的精神推动品牌发展。依托SPA大型车电气化模块架构;CMA中型车电气化模块架构;BMA Evo小型车架构,领克打造了包含01、02、03、05、06、09在内的多款产品,快速形成了燃油 新能源、SUV 轿车及性能车的立体化产品布局,“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已经成为领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在中国市场,领克累计销量超过67.9万台。在国际市场,领克实现整车出口欧洲常态化,“亚太计划”首站落地科威特。以“持续改变移动出行,让人们更热爱出行”为目标,领克正以个性、开放、互联的姿态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领克汽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LYNKCO”订阅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