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售14.59万起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正式上市
汽车周末 2022-12-24 14:00:00 2461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2461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正式上市,初期推出纯燃油版本和混动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9-17.99万元。纯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混合动力版本则搭载的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推出了全新6MT版本车型,同时对换挡杆进行了优化与调校,操控体验更畅爽。据了解,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手动版采用新形状换挡杆支架,能够实现高刚性、有控制感的换挡感受。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的换挡行程缩短了10%,拉杆轴旋转轴精度也进一步提升。同时,切换弹簧荷重升级了30%,用户拉杆操作时的控制感进一步提升;树脂支架与铝制支架的搭配有效抑制拉杆支架倾斜,大幅提升换挡的操作感,让驾驶更纯粹、操控更丝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