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豪华大皮卡长城山海炮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22.88万起
汽车周末 2022-12-30 20:44:00 3770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3770

12月30日广州车展,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长城炮山海炮上市,汽油3.0T V6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5.88万-30.18万元;柴油2.4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88万-24.88万元。同时,长城炮还为山海炮推出“ 抢购礼、金融礼、无忧礼、娱乐礼”四重购车礼,并宣布全球百位山海文化官共创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长城炮品牌2.0时代品类创新力作,山海炮集“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实力于一身,是真正的户外之王。它以无与伦比的穿越能力、百变的改装能力、出众的拖挂能力、全场景休闲适应能力,成就真正的穿越之王、改装之王、拖挂之王、休闲之王,满足用户对户外生活、对山海万物的向往。

山海炮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配备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这款3.0T V6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心”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并且低扭强劲,1000rpm时即可爆发出340N•m扭矩,充沛动力时刻在线。此外,还有2.4T柴油动力可选,热效率高达42%,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480N•m,成就用户御风快骋。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长城自研纵置9AT变速器,可实现高达750N•m扭矩承载能力,9挡位设计,速比分布更绵密,带来更优的加速性能、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

山海炮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 MLOCK四驱系统,实现智能四驱与分时四驱的功能叠加,既保留了TOD智能驱动力分配,同时集成机械式中央锁止机构,相较传统智能四驱摩擦片式的锁止机构,稳定性及耐用性更好,整合了分时四驱的优势,能够达成4L和4H功能的刚性锁止。最大800mm涉水深度,跨山越海,无惧路况崎岖和长途奔袭。

相关文章